动态|积极调动上海优势资源 助力巴楚县核酸检测能力提升

2021年01月31日17:56  
 

核酸检测是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关口,喀什地区巴楚县各个PCR实验室始终坚守在检测一线,为全县守好检测关口,但囿于各种原因整体检测能力有待提升。

日前,在获悉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组织2021年上海市医疗机构临床基因扩增检验技术人员上岗培训,以网络授课形式讲解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之后,上海援疆巴楚分指挥部积极与该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杨颖华取得联系,为巴楚县争取到本次培训全部培训视频,让巴楚县的核酸检测人员可以免费接受到来自上海的高质量培训。

1月15日,巴楚县实验室后备人员培训已经顺利开展。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核酸检测全部环节。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巴楚县核酸检测人员得到了一次全流程培训,有助于全面提升巴楚县的核酸检测能力。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