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预售票房破亿 《唐人街探案3》强势领先

2021年01月31日08:53  来源:新闻晨报
 

即将在春节档大年初一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新神榜:哪吒重生》《你好,李焕英》《侍神令》《人潮汹涌》《熊出没·狂野大陆》等7部影片前天8点正式开启预售。根据灯塔实时数据显示,昨天中午春节档预售总票房已突破1亿元。

大年初一当日预售票房也已突破9000万元。预售总票房中,目前《唐人街探案3》以预售票房近8000万元的成绩强势领跑,占据预售总票房近八成,破亿已是板上钉钉。

贾玲自导自演并搭档沈腾的《你好,李焕英》预售破千万居第二位,和《唐人街探案3》成为目前7部新片中唯二两部预售千万级别的影片。该片是几部新片中最后官宣定档今年春节档的影片,也没有特别大的宣传阵仗,现在预售的好成绩,也说明春节期间,喜剧果然还是大众观影更偏好的选择。

目前,其余5部新片的预售票房处于百万级别,差距并不是特别大,由雷佳音、杨幂、董子健等主演的奇幻电影《刺杀小说家》预售成绩最好。

当然,从过往的春节档经验来看,即使预售票房成绩不突出,上映后仍然能够靠好口碑实现逆袭,最终还是要靠影片的质量取胜。(记者 陆乙尔)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