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获第三届“你好新时代”青年融媒体作品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1年01月27日16:44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主办的第三届“你好新时代”青年融媒体作品大赛,1月27日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全国共有69部作品获奖、10家单位或组织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中广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喜获:第三届“你好新时代”青年融媒体作品大赛优秀组织奖。

自2020年5月4日启动以来,本届大赛以“人民的小康”为主题广泛开展青年融媒体作品创作、征集、评选、展示活动。大赛投稿踊跃,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作品3240部,相关社交平台话题阅读量超30亿,吸引了500多万热评。这次大赛有3000多个优质作品激烈角逐,覆盖百余家广电机构、企事业单位、高校、短视频机构等各类创作群体。经大赛评委会评审最终出炉:评委会特别推荐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剪辑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交互融合作品奖、最佳学生作品奖、以及优秀组织奖。

为响应防疫号召,本届大赛的颁奖典礼也别具一格,以北京为主会场,其它地区获奖单位和个人大都以云观礼和云领奖的方式参与此次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优秀组织奖共10家,分别为:中广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北广传媒城市电视有限公司、北京梯影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海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青岛蓝睛、武汉大学。

中广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在中广联合会的指导下,自去年5月份以来,由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合作,移动电视宣委会秘书处积极配合,牵头全国40多家城市移动电视踊跃参与此次大赛的宣传推广等工作。

全国40多个城市、30多万户外屏幕,万屏同声、万屏共画、万屏共振。

在全国各大中城市的户外,在地铁上、在公交车里、在写字楼里、在社区、在医院、在户外大屏上……北京、上海、重庆、杭州、厦门、长沙、青岛、济南、大连、深圳、辽宁、苏州、无锡、扬州、宁波、温州、南京、安徽、海南等全国各城市移动电视以宣传片、短视频等形式,全天多频次、历时数月进行相关宣传,每天触达受众人群超过2亿人次,作为中国最大的户外公共交通媒体,中国境内最大的户外地面频道、户外都市频道、户外短视频平台――中广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牵头的全国移动电视为此次大赛助推高潮,起到了巨量的弘扬正能量的宣传主阵地作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中广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