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初心未变  迎接新的征程

2021年01月26日10:11  
 

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总有一些大动荡、大变革的时代。这既是矛盾集中爆发的阶段,也是在冲突中纠偏的阶段,更是新的机遇到来、新的力量迸发的阶段。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个百年大党,将继续展现它厚重坚实而又青春勃发的样子。在新的征程上,必能看到:

初心与承诺。带着不变的初心与使命,百年大党即将完成对人民的一个重大承诺,又通过勾画蓝图,向人民作出了新的重大承诺。初心弥坚,有诺必践。

决心与远见。在重要的战略机遇前,在持续的惊涛骇浪前,百年大党拿出了带领14亿人民坚定前行的决心与远见。决心浩荡,远见清澈。

匠心与行动。更好地认识和把握发展规律,更加精准、精细、精确地推动现代化治理,这份匠心,体现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行动里。匠心深厚,行动扎实。

信心与磨砺。经此一疫之考、一役之战,我们的党,我们所有的平凡勇者,信心倍增,对前路上必经的磨砺,有了更充分的准备。信心饱满,磨砺成锋。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国家和民族兴旺发达的根本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根本所在。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继续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目标昂扬进发!

(来源:安亭镇 刘婷婷)

(责编:沐一帆、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