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宝山来沪建设者们、全区各级文明单位的倡议书

2021年01月26日20:33  
 

宝山的来沪建设者们、全区各级文明单位: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冠病毒聚集及散发病例,上海近日也出现本土病例,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形势将更加严峻,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区文明办向全区各级文明单位及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倡导宝山的来沪建设者就地过大年。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阖家团圆是每一个在外拼搏的人们最大期盼。由于疫情的特殊形势,为了更好地保障您和家人、亲朋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倡导您选择在沪过年,做到非必要不离沪、非必要不出境。也许在这里,您会发现不一样的风景,体验不一样的春节。

倡导全区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区各级文明单位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在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的同时,加强对留沪过年的外地职工的关心关爱,保障他们的节日生活,让他们在上海度过一个暖心春节。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筑牢疫情群防群控、群策群治的坚实防线,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上海市宝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22日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