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商“新面孔”提前亮相 第四届进口博览会开启首场网上推介会

2021年01月22日17:06  来源:上观
 
原标题:参展商“新面孔”提前亮相 第四届进口博览会开启首场网上推介会

  昨天下午,第四届进博会首场网上推介会——德国海外商会网上推介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向德国海外商会组织的多家行业协会、逾百家境外及在华德企介绍了第四届进博会的最新进展,并与德国海外商会上海分部线上签署了参展合同。日本、韩国、瑞士等国的重点组展机构及有关驻外经商机构旁听了此次推介会。

  第三届进博会上有约170家德企的身影,参展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企业数量和参展面积双双再居欧洲首位以及所有参展国第三位。

  第四届进博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如期举办,相关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将继续采取网上推介会及“云签约”方式,创新招展形式。

  截至目前,已有数百家企业报名、签约参展第四届进博会,其中不乏世界知名的麦德龙、拜耳、西门子医疗等德国大企业,还有许多行业“隐形冠军”。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