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趟奶酪主题专列上海发车

2021年01月21日11:1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21日电(陈晨)“妙可蓝多号提醒您,本次列车是由上海虹桥开往长春西”。1月20日上午10:15分,伴随着焕然一新的语音提醒,由妙可蓝多冠名的高铁专列缓缓驶出上海虹桥站,这辆充满特色奶酪元素的高铁沿途横跨上海、江苏、安徽、山东、河北、辽宁等地,成为沿途的一抹蓝色风景线,带着妙可蓝多让”奶酪进入每个家庭“的企业使命乘风起航,最终抵达吉林省长春市。在历时近11个小时的欢快旅途中,乘客可以在这辆充满奶酪元素的主题专列上,零距离感受奶酪文化。

家住南京的吴女士是妙可蓝多的忠实消费者,吴女士表示,听说妙可蓝多号将要发车,自己早早就买好车票,来亲身体验一次首趟“妙可蓝多号”高铁,作为一名双胞胎母亲,她的两个孩子都特别喜爱妙可蓝多奶酪棒,从最初的原味、到现在的金装,包括妙可蓝多马苏里拉奶酪、芝士片都是她家庭餐桌的“常客”。

妙可蓝多专列围绕春节“酪酪幸福年”主题,精心布置,在每节车厢埋下了春节故事线索。乘坐这趟列车的乘客还可通过扫一扫“妙可蓝多号”高铁专列车厢内小桌板、列车行李架上的二维码,即可解锁精彩“年味故事”,还有机会获得京东年货节优惠,一键购买同款奶酪美食,温情故事一路相伴,温暖乘客的平安旅程。

据悉,妙可蓝多号高铁专列将在上海、长春1400多公里的里程之间驰骋,行程涵盖大半个中国,向全国消费者宣传奶酪知识、展示奶酪文化。

(责编:陈晨、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