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篇章——南京泰麒G36项目成功举办元旦晚会

2021年01月19日00:28  
 

2020年12月30日,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南京泰麒G36项目迎来元旦联欢晚会,此次晚会邀请了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法荣、工程部经理闫虎君参加,项目领导与职工、职工家属齐聚一堂,在开心快乐的氛围中挥别2020年,共同迈向充满激情和希望的2021年。

晚会开始前,项目经理匡家祥致新年贺词,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工程建设停滞近2个月,但在全体职工的辛勤努力下,在公司领导的支持帮助下,项目部群体职工同心协力,迎难而上,将受疫情影响的工期抢了回来。2021年任重道远,希望大家继续团结一心,不负韶华,再创辉煌。

随着项目经理的精彩致辞,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小人舞、朗诵、唱歌等精彩节目为台下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节目中间穿插了抽奖与游戏互动环节,晚会时间长达三小时,大家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风采,表达新年祝福,寄予美好祝愿,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通过此次联欢活动,提高了职工们的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愉悦了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杨迪)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