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万达项目开展反电诈宣讲活动

2021年01月19日00:26  
 

新年即将来临,为有效提高劳务队伍的防诈骗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工友经济损失,1月8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常州金坛万达项目邀请金坛公安局东城街道派出所到项目进行反电诈宣传活动,领导班子及全体管理人员、工友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项目集体对金坛派出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派出所陈警官向在座人员宣示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谨防通讯网络诈骗,并分类结合实际案例向大家分析兼职刷单诈骗、买卖游戏装备诈骗、虚假网站诈骗、网购代购虚假购等几类通讯网络诈骗常见类型。

听完分析后,陈警官与工友代表交流经历、分析因果过程、总结归纳防骗经验,还向工友们分发了防诈骗手册,宣传反诈骗知识,告诫他们不要求“富”心切,如有发现诈骗行为要及时举报,互相之间也要及时提醒和照应。在座的所有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感谢。

通过本次防诈骗宣传教育,增强了项目员工及工人对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 进一步提高了项目整体的安全防范意识。(李娜娜)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