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普法防诈骗,民警关怀暖人心

2021年01月19日00:25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浦江鑫广万豪德尔塔酒店、住宅及商业综合体总承包施工工程项目位于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项目自2020年12月15日开工以来一直受到浦江县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与关注。

2021年1月6号,在这临近年关的时刻,浦江县浦南派出所副所长芮忠华亲临项目,为项目员工进行了安全普法教育,他以近期浦江当地发生的网络及电信诈骗案件为契机,为同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防诈安全教育课。

芮忠华副所长表示,诈骗人员“手段高明”并且非常狡猾,诈骗形式也很“多样”,大家必须时刻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做到三个“绝不”,即绝不轻易点击陌生网站、绝不轻信他人的借款信息、绝不将个人信息及安全验证码发送给其他人,这样我们一定能成为诈骗的绝缘体,让犯罪分子无机可乘。

本次普法防诈骗给大家敲响了安全第一的警钟。浦江鑫广万豪德尔塔酒店、住宅及商业综合体总承包施工工程项目,在学习的同时也将协助民警为身边的亲朋好友普及防诈知识,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健)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