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精武路项目白贺昶荣获武汉市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2021年01月19日00:39  
 

一个项目能够取得辉煌的成绩,与这个项目拥有一个优秀领军人物是分不开的。白贺昶,1980年出生,硕士学历,2018年担任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武汉精武路项目项目代表。他十几年如一日的战斗在生产一线,秉承着工程人的优良传统,在他施工的项目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功绩,用勤劳的双手和赤诚的心为企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在担任武汉精武路项目项目代表期间,白贺昶带领项目从加快进度、降低消耗、控制成本、确保安全质量的角度优化施工组织设计,从人力资源、机械设备、周转性材料和社会资源的利用等方面优化资源配置,从项目组织机构、施工管理目标、创优亮点、创效方案、成本预控方案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对项目施工全面把控。

白贺昶更加注重对青年的培养,每个季度组织青年员工交流会,培养青年员工工作积极性及专业能力,他合理优化项目管理,较好地杜绝了职工“慵、懒、散、软”的现象,促进项目健康发展。他经常指导项目职工要从细节抓起,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常常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自己朴实严谨正派的工作作风和开拓拼搏进取的工作态度影响和感化每一位干部职工,精武路项目在他的带领下,全体项目同志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攻坚克难,高效完成各项任务节点。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白贺昶凭借过硬的业绩和良好的信誉,荣获2018-2019年度武汉建筑业优秀项目经理称号。(于潜)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