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章丘万达广场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21年01月19日00:36  
 

2021年1月8日,由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承建的济南章丘万达广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济南市章丘区绣水大街隆重举行。章丘区政府副区长王玉洁,济南万达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严丰,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伟轩等领导及章丘区政府各部门代表出席本次开工奠基仪式。

济南章丘万达广场万达广场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总用地面积36.89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为82.17万平米,包含业态为万达广场、金街、商铺、商墅、住宅、公寓。项目包含多种业态,体量巨大,项目建成后将是章丘区旗舰级城市商业综合体,大大改善了当地民生需求。

济南章丘万达广场项目是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在山东省内与万达集团合作的第四个万达项目,各项目完美履约、精诚协作,得到万达集团的高度认可,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深厚的情谊。(李阳)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