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懈怠,应急演练筑防线

2021年01月19日00:08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高项目应急处理能力,检验公共卫生事件现场配合协调作战能力,近日,济南雅居乐锦城项目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参与济南雅居乐项目建设的监理单位及各分包单位负责人作业人员全部到场。

活动首先由济南雅居乐项目安全总监祁文先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讲,现场讲解应急演练处置程序和注意事项。

模拟演练开始后,情景设置为一名工人在进入施工现场时检测出体温偏高,现场检测人员立即报告项目部,项目应急小组成员迅速出动,通过初检、隔离、检测、消除隐患及现场生活区消毒等环节,有条不絮处理此次紧急情况。

整个演习程序规范、组织有序、行动统一,通过演练提升了项目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水平,提高了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面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贾沛霖)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