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总额7.6亿美元!青浦区三个外资大项目参加集中签约

2021年01月18日11:19  
 

新年伊始,全市首批62个外资项目于1月15日集中签约,投资总额为118.5亿美元,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长龚正出席并见证签约,副市长宗明致辞,青浦区人民政府区长余旭峰参加并与企业代表签约。据悉,本次签约全市有29个项目投资额超过1亿美元,青浦区参加签约的上实长三角、宝能智慧物流和震坤行等3个项目投资额7.6亿美元,单个项目投资额均超过1亿美元。

上实长三角生态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计划成为深耕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主要生态环保领域投资平台,作为上实集团长三角区域的重要落子,此次项目投资30亿元人民币、折合4.45亿美元,将整合上实环境旗下长三角区域内现有的十几家污水处理厂及固废项目。

宝能智慧物流中心项目

公司是国内建设现代化综合物流模式的企业之一,通过自建全球范围的物流基础设施和智慧物流骨干网,配合从产地到销地的全球采购分销体系和智慧供应链信息平台,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新流通平台。此次项目投资约1.35亿美元,大力开展适合青浦综保区发展的物流业务,引用先进的自动化设备,信息化、智能化的管理理念,打造保税智慧物流中心。

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数字化的工业用品服务平台,进博会“6天+365天”展示交易平台之一。此次项目增资1.8亿美元,主要从事数字化平台的开发和运营以及供应链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MRO行业最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