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智能网联项目多功能测试区桩基顺利开工

2021年01月08日00:30  
 

12月23日下午,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104E地块,东荆河河畔一处繁忙的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声与周边优雅恬静的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显得热闹非凡。伴随着一阵铿锵有力的碰撞响声,打破了安详静谧的鸟语林,正是夕阳最辉煌的谢幕,天空呈现出奇妙的光带,施工桩基现场飘浮着艳丽的光雾,比火光更艳,宣告着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武汉智能网联项目桩基工程顺利开工,本工程预制桩共计4803根。

在桩基施工过程中,武汉智能网联项目项目团队披星戴月、衔枚疾进,高效优质地推进前期设计等各项工作,克服了砂层地质上施工预应力管桩的难题,投入大型桩基施工设备15台,先后完成了试桩施工及检测、焊缝检测、工程桩施工及静载等一系列工作。

项目代表李纪昕对项目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项目职工和工友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作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后续工程实施充满信心。他表示项目体量大、工期紧,希望项目继续把好安全关、质量关,坚持质量与进度并重,守好工程质量底线不动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下好“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圆满完成施工任务,高擎争先创行的红旗,打造精品工程。(杨杰)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