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竞赛铸就高品质,廉明迎春共度幸福年

2021年01月08日00:27  
 

12月16日,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南京绿洲机械厂保障房项目顺利举行,仪式上还同步开展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送温暖·送廉洁”活动。江苏省建筑业安全协会秘书长陆志远,南京安居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庸昆,江苏分公司相关领导、南京绿洲机械厂保障房项目全体职工和部分工友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根据2020年5月起施行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及随后颁发的南京市根欠办18号文,各区要深入扎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施工总承包单位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开设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分包单位对所招用农民工的实名制管理和工资支付负直接责任。作为企业发展壮大的砥柱基石,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历来高度重视农民工权益保护,在新规出台的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在施项目响应政府号召,全面落实。如今寒冬来临,分公司一如既往发扬“守护农民工,关爱暖人心”的央企人文主义精神,组织冬季“送温暖”暨“送廉洁”活动,将保暖物品送到农民工兄弟手中,更将廉洁警钟常鸣,勉励管理人员和分包分供方,严格履行廉洁协议书,树廉洁之风、做清正之人,规范自身行为,贯彻执行《条例》规定,为年关之际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保驾护航,让辛苦了一整年的农名工兄弟们,安心回家,过个舒心的幸福年。

劳动竞赛铸就高品质,廉明迎春共度幸福年。此次冬季“送温暖·送廉洁”活动,是节前廉洁教育的重要一环,获得了各级管理人员和广大工友的热烈支持,切实发挥了警醒教育的作用,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李天心)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