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融创项目“融创·翡翠海岸城室内工艺样板区业主开放日”取得圆满成功

2021年01月08日00:03  
 

12月16日,融创·翡翠海岸城工艺样板展示如约而至,由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平阳融创项目组织承建,此次工艺样板房可谓凝聚了“二局人”的精湛技艺。

进入工地之前,为保证客户的安全,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到场的参观者都佩戴好安全帽,由专业工程人员带领家人分组参观,分享二局华东公司营造的工艺品质。整洁的路面,简约大气的工地围挡区,立面上悬挂的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标语赫然在目;两边排列整齐的是安全施工的标准化设备,让人感觉到施工现场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

此次开放展示的内容为:外墙抹灰、厨房卫生间、顶棚腻子、供水管走顶安装、内墙石膏砂浆、砌体工程、阳台防水、实测实量体验、外墙内保温、楼面保温隔声地坪、全过程质量管理与控制。

通过工艺工法讲解、样板间分组参观讲解,以及实地参观工地等流程,工程师将项目的施工标准、流程和融创的施工体系清晰而直观地展现出来。通过亲身实鉴,项目产品品质立体地展现出来,让到场的每位家人都深刻体会到了项目每一道建筑工序里体现的规范和严谨,也让大家充分体验到了精细化管理带来的好处。

就标准层铝模系统来说,以高强度的铝合金型材为主要原材料,利用铝合金模板、连接件、支撑及紧固配件等组成临时模型结构,通过浇筑混凝土凝固成型。不仅刚度大、承载力高、不易变形,整体施工效率也更高。而且系统拼接后形成的整体框架,也更有利于整层结构的整体稳定性。在铝模拆除后,混凝土成型质量更好,表面也更为平整。

在了解了各阶段的施工工艺标准之后,参观者不仅了解了项目的最新进度,亲身感受项目工程质量及园区规划,也更加坚定了最初的选择,坚信二局、融创的品质承诺!现场就有人直言“从来都不知道建房子这么多的工序,严苛的施工工艺真的也让我真正放心”,更有人直呼“参观完觉得各方面都很好,很满意,就想马上住进来。”

首次工地工艺工法展示活动完美结束,中建二局作为央企,始终视工程质量为企业的生命,遵循法律法规,建造优质工程。秉承“为业主创造更大价值、为社会提供更好服务”的价值理念,以诚取信,竭力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以强体系、细管控;树标准、铸品质,来保证建设全周期每个环节都有优良的品质,赢取了广大业主的好评。(李文帅)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