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运用技术,保障高效管理

2021年01月07日23:57  
 

科学是回答“是什么,为什么”,价值在于深化人类认识,技术是回答“做什么,怎么做,价值在于实用性、经济性和可行性”。科学和技术往往是社会进步和创造效益的摇篮,大规模效益的提升在于科学和技术的不断的创新,创新是手段,创效是目的,每个新技术产生最终目的是全面的推广和为社会创造价值,从而提升社会形态,造福人类。

为了保证项目的高效管理,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大洋五洲二期项目大力推广二维码技术的运用,将各项施工情况通过二维码的方式展现出来,例如每一楼层都有楼层信息二维码,扫一扫就能了解该楼层的混凝土浇筑情况、养护情况、实测实量情况等等。

项目通过二维码技术的应用,可快速、便捷的了解项目概况,工程目标,项目管理团队的职责分工,质量、安全管理的重点等,方便过程管理、提高效率。(余鑫鑫)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