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特斯拉充电站落户静安 共72个车位

2021年01月07日08:40  来源:新闻晨报
 

近日,特斯拉透露,拥有72个充电桩的上海静安国际中心超级充电站正式上线。据悉,该超充站的规模超越了加州Firebaugh,为全球最大,可同时服务浦东、浦西用户。

特斯拉官方表示,将全球最大超级充电站布局于上海静安国际中心,不仅在交通上最大程度便利用户充电需求,更是考虑到用户的充电体验。

不过,昨日记者致电上海静安国际中心,物业表示,充电桩还在调试中。

根据上海静安发布的消息,该超级充电站位于静安国际中心地下3层停车场,入口处和停车场都有清晰可见的红色标牌,车主可根据指引轻松找到。根据指引,如果非充电车辆占用车位可能会被收取占位费。

静安国际中心物业管理方表示,超级充电站充电费为2.45元/千瓦时。到3月31日,凡使用特斯拉充电桩的车辆,可享受免费停车1小时的优惠。不过,以这个充电价格计算,充满一辆特斯拉model s或者model x至少需要168元,充电价格不低。

至此,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拥有5000个超级充电桩。目前,特斯拉在上海共建设了75座超级充电站,48座目的地充电站,全球最大超级充电站、亚洲首座V3超级充电站也均落户上海,未来还将有更多的充电站在这里建成。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