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担当历史使命 提高援疆效益 上海援疆巴楚分指挥部举办“学四史”专题党课

2020年12月30日15:33  
 

12月25日,上海援疆巴楚分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举办“学四史”专题党课,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林波主持,分指全体党员参加。

在党课上,李林波带领各位党员一起学习了新疆“四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就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八个坚持”作深入解读,帮助大家进一步理清了援疆工作的努力方向。同时,给各位党员介绍了援疆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形势的变化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初心来应对,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配合受援地开展工作,努力完成援疆工作任务。

最后,李林波叮嘱各位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分指工作提供政治保障;二是搞好援疆项目,全力以赴推进好2020年援疆项目,谋划好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项目;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各位干部人才要在分指和任职单位踏实工作,把“任实职、分实工、担实责”落到实处;四是践行“胡杨精神”,扎根边疆、奉献边疆;五是坚持纪律底线,确保“四个安全”。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巴楚分指 奚春锋)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