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未来城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年12月28日23:57  
 

为宣传和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提高广大施工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建立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机制,及时采取措施,确保传染病不在本建筑工地蔓延。2020年12月6日上午9点整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万科未来城项目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各分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演练。

工人进场测温发现体温超过37.3℃,接到测温小组通知发现体温异常人员时立即启动应急流程,及时穿好防护服并作好详细记录,立即向组长报告。组长下达命令,将人员安置在隔离间,5分钟后再进行测量,如体温仍超过 37.3℃,立即按应急流程处理。10点整重新进行二次测温体温仍超过 37.3℃,应急负责人通知溧水区卫生站送至溧水区指定的发热门诊就医,同时配合专业人员按规定对其宿舍进行消毒处理,将与发热人员有密切接触者转移至隔离区进行隔离观察,并安排专门的人员给隔离人员送饭及饮食。10点30分,演练组长罗景源宣布演练结束。

最后总结点评实战演练,要求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全员应急响应培训与演练,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切实保障生命安全。(李纬昱)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