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不断循环,温暖惠南这个冬天

2020年12月21日18:58  
 

伴随着现场歌曲“爱的奉献”不断循环,广场上处处洋溢着浓浓的爱意,让这个冬日充满温暖。应邀及自发参与此次活动的共建单位及社会团体都早早来到了现场,在爱心墙上签上了自己的爱心署名。

广场上,爱心义卖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每个义卖展台上放满了共建单位和孩子们的捐赠物资:有玩具、杯子、金属笔筒、书籍、衣服、护腰带、茶叶、杯子……

爱心小天使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热情地向居民讲解义卖品,号召大家献爱心,真是一群可爱可敬的小天使们!

当一件件充满爱心的捐卖品顺利成交时,所有的商品都找到了爱的归宿。一份份温暖、一片片真情。

一位热心的居民说:“虽然钱不多,但也是自己的一份心意,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有意义的活动”。

在海曲雅苑居委的精心策划下,众多共建单位、社会团体及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下,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再一次唤起了大家对弱势群体、生活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的关注,激发了大家互帮互助,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慈善、个个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来源:浦东文明)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