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土”工艺--为武汉智能网联项目施工保驾护航

2020年12月20日00:31  
 

为判断赛道已施工完成的桩帽脱空区沉降,为地基处理设计及专家论证提供有效依据,根据设计院及专家建议,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武汉智能网联项目拟对桩帽脱空区域及桩间的土沉降进行监测。

此次沉降监测,通过“闷土”工艺,采用科学的方法,以实际变形监测数据为基础,对路基的沉降变形综合分析和评估,验证设计并检验施工质量,全面掌握路基的变形动态,分析和推算路基的最终沉降量和工后沉降。这既是保障极限测试区主赛道路基工程质量的需要,也是本项目工程科学设计、科学施工的重要体现和基本要求,从而更好地为武汉智能网联项目施工保驾护航。

技术引领攻坚发展,武汉智能网联项目全体员工将一直秉承着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乘风破浪的毅力,决胜助力“十三五”,谋篇布局“十四五”!(杨杰)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