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智慧、温度 2020年“太保服务”微电影即将上映

2020年12月15日10:5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2月15日电(韩庆)  一场火灾,让人感受绝望,是“太保服务”用责任扛起灾后重建的希望。一声啼哭,让人感受新生,是“太保服务”用智慧在危急关头托起生命的太阳。一纸诊书,让人感受沉重,是“太保服务”用温度在无助时刻伸出热情的援手……当你有需要的时候,太保服务,总在你身边!

这是来自无数“太保服务”场景中的三个真实案例,故事原型分别来自于中国太保旗下产险、寿险、健康险,以微电影的形式进行演绎,用影像表达“太保服务”的内核——“责任、智慧、温度”。

三个源于生活的保险服务故事,拍摄地贴近于每个一线场景,东海诸岛、川渝地区和上海。黑夜中蹲守于川渝的厂区,黎明前航行于辽阔的东海,黄昏后奔走在上海的街角。

都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三个取材于真实事件的故事,只是“太保服务”中的平凡缩影。谨以此片 献给每个正在付出的太保人,更献给无数执著前行于2020的平凡英雄。

立足客户对“保险产品+服务”的多元化需求,以“太保服务”品牌建设为引领,中国太保依托科技、平台、数字支撑,发力线上、巩固线下,持续夯实协同发展基础,以满足消费者全方位保险保障需求为动力,持续提升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体验,打造保险服务生态圈,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据悉,三部微电影的上映时间为:2020-12-18,2020-12-25,2021-01-01。

(责编:严远、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