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产销直连 让利于民——上海企业采购1000吨冰糖心苹果顺利发车

2020年12月14日14:52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帮助新疆喀什地区泽普县农民促销售稳增收,12月2日,由上海援疆泽普分指挥部牵线搭桥,上海沪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采购1000吨泽普冰糖心苹果首批消费扶贫专班顺利发车。

鉴于客商来泽普采购现状,泽普分指充分发挥援疆协调作用,搭建上海企业与本地农民合作社的收购桥梁,充分体现当地所需、上海所能的援疆精神。通过产销直连的方式减少中间采购环节,直接让利于农民,切实稳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今年入疆以来,泽普分指采取以农户、企业、商家多赢为目标,协调、整合后方资源,拓宽、创新产销渠道,助力泽普优质农产品的销售。截止目前,已累计实现销售额达7000多万元。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泽普分指 卢晓宏)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