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挥部携手浦东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展帮扶捐赠活动

2020年12月14日14:47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扶贫帮困,展现浦莎两地人民友好一家亲,12月2日,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挥部共同携手,组织发动浦东青年企业家协会对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荒地镇尤库日库依拉(8)村群众进行了粮油物资帮扶捐赠。

捐赠仪式上,荒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图尔荪江?吾守尔代表荒地镇各族群众对此次捐赠活动表达了感谢,向莎车分指和浦东后方单位的各类帮扶工作表达了由衷的敬意。

负责组织本次活动的第十批上海援疆干部、莎车县乌达力克镇党委副书记朱元龙说:“作为上海援疆莎车分指的一员,我将继续做好爱心传递,更好的为莎车群众服务。捐赠活动给予群众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让群众们感受到两地人民的深厚情谊和温暖。”

仪式结束后,荒地镇8村随即开展了捐赠粮油的现场领取活动,确保当地群众第一时间受到帮扶,感受到沪莎两地人民的深厚情谊,随后朱元龙与出席仪式的荒地镇相关领导和受帮扶群众合影留念。

浦江叶河水相依,两地人民心连心。莎车分指长期以来,将社会公益作为爱心帮扶的重要工作之一,组织发动后方公益组织、社会组织,持续对接后方各界爱心帮扶群体,做好帮扶工作,用切实行动诠释浦莎两地人民的情谊。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莎车分指 马艺)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