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中城1号开展11月“行为安全之星”表彰活动

2020年12月10日22:08  
 

11月30日,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潜江中城1号项目开展11月份“行为安全之星”表彰活动,对11月份个人安全行为良好,安全管理工作配合较好的15名分包单位人员进行“行为安全表彰卡”发放,并在其中评选出4名“行为安全之星”,根据实施方案由项目安监部组织了对上述人员进行奖励,并要求所有评选人员继续保持,继续带头做好现场安全管理工作。

“行为安全之星”活动旨在通过“正向激励”的方式,变说教为引导,变处罚为奖励,变“被动安全”为“主动安全”,提高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使一线作业人员自觉守规章制度,学习安全知识,提高操作技能,保证个人安全。通过活动的持续开展,为潜江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助力美丽潜江高质建设不停步!(王如宇)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