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蚌埠淮南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11月30日12:24  
 

为强化党员廉洁意识,营造良好廉洁氛围,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蚌埠淮南联合党支部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启动仪式。

“通过开展启动仪式,让我备受警醒。作为一名党员,同时也是一名项目班子,必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实现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2020年总目标凝聚正能量。”参会项目班子成员表示。

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开展领导干部清廉讲堂暨项目班子话廉洁活动、专题讨论、警示教育、廉洁家书和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以及广大职工的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

仪式上,蚌埠淮南联合党支部宣读了《蚌埠淮南联合党支部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带领与会人员进行廉洁宣誓,并向各位党员赠送了学习书籍。

通过坚持全方位、多层次、高密度地集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支部各项目廉洁氛围逐渐浓厚,党员干部以及广大职工的廉洁意识明显提高。(郑雪)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