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作风建设,廉政警钟长鸣

2020年11月30日12:22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全体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与敢于担当负责的精神,今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永修云居山项目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新作为,我选择我担当”主题活动,组织项目全体员工集中观影,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并开展座谈交流。

党支部书记李冀琨以“争做合格的项目管理者”为主题,分析行业形势特点,宣贯工匠精神,针对易发廉洁风险点进行了案例讲解,提出了防范措施和整治方向,并在活动中指出:“项目全体员工一定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努力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主动监督并且自觉接受监督。在将项目建设好的同时,要严格遵守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恪守廉洁底线,时刻保持高度自律,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做一名合格的项目管理者,为我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使项目管理人员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廉洁从业的重要性,还激发了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的工作热情,同时,加强了项目的作风建设,对于将项目团队打造成一支“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团队有着关键意义!(康京悦)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