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2020年11月30日12:21  
 

近日,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烟台阳光100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去山东省临沂市区参观沂蒙革命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学习,旨在加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

在沂蒙革命纪念馆中,一件件珍贵的史实资料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艰难而又光辉的发展历程,留给我们宝贵精神财富。我们了解到更多的沂蒙革命事迹,其中既有人尽皆知的“沂蒙六姐妹”为革命无私奉献,也有沂蒙红嫂用乳汁救治伤员,更有与日本侵略者血战到底的“中国抗日第一村”渊子崖村,沂蒙人民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和牺牲。

我们走在这片无数革命英雄英勇奋斗的红色土地上,深深地感受到了先烈们的一往无前、永不服输、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这种震撼人心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正是鼓舞先烈与敌人血战到底的精神支柱,是指引我们在新领域昂首前进的明灯,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在新时代条件下,我们应不忘初心,进一步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增砖添瓦!(张子龙)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