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脸出汗”摆问题,“治病排毒”共提高

2020年11月30日12:19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分公司总部第七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晓丽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报告了党支部年度工作情况,总部第七党支部贯彻党中央“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气概,以五大突破、六大提升、六个专项行动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今年以来组织主题党日活动11次,召开支委会会议10次,组织党员干部讲党课3次,保质保量完成了上级党组织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本年度获得了“先进基层党支部”“学习先进党支部”“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在党员互评当中,各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认真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会上气氛严肃活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真正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大家一致表示,诚恳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将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举一反三,抓紧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写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姜志君)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