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客户体验,招商银行App在沪上线“网点停车场”功能

2020年11月27日14:19  
 

驾车出门办事,大部分人都要先打开导航软件进行出行规划,哪里停车最便捷、哪条路线最省时,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为帮助驾车客户更快速找到附近的招行网点,近日,招商银行App在“城市服务”(上海专区)上线“网点停车场”功能,充分实现服务“前置”,为沪上驾车客户提供从导航到停车的全流程服务。

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介绍,招商银行App“网点停车场”功能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客户通过点击或搜索网点名称,即可显示网点详情,并支持模糊搜索。例如,输入“浦东新区”,搜索结果将同时展示网点地址含“浦东新区”的所有支行,便于客户选择。网点附近停车场信息查询也很便捷,静态图展示网点及就近停车场信息,客户点击停车场信息后,可自行选择跳转第三方地图软件进入实时导航模式,或点击“查看推荐停车路线”,了解停车温馨提示。此外,该功能还支持一键致电网点进行咨询或预约,对接相关服务。上海市民登录招商银行App,点击“城市服务”,进入“更多服务”-网点停车场,即可轻松使用该功能。

除此之外,沪上驾车客户还可享受包含停车引导、停车票券、撑伞相送在内的多种增值服务。 网点“停车难”一直是令众多驾车客户困扰的问题,此次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上线“网点停车场”功能,融合了线上线下停车服务信息,提升了客户停车全流程体验。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