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城万达广场项目又有新进展,一起来看!

2020年11月27日15:45  
 

8月20日,位于泥城镇的万达广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3个月过去了,小布带你实地探访这座集商业、住宅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最新进展。

航拍镜头下,位于泥城镇鸿音路南段西侧的万达广场项目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挖掘机、土方车、一座座塔吊正不停地运转,而建筑工人们在各自的施工区域有序作业。中建二局上海临港泥城万达项目部安全总监马爱亮介绍,整个泥城万达广场项目分为首开区、次开区、大商业及公共配套四个区域,目前首开区住宅楼区域地下工程已完工,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而次开区及万达广场主体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其中万达广场主体西南角已开挖至坑底,正在施工底板垫层及防水工程。

“目前日出土量在4000至5000方左右,计划在年前达到(万达广场主体)地下结构完成,目前项目整体工期在可控范畴。”

现场施工图

泥城万达广场项目总占地近57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5万平方米,地下7万平方米。整个项目住宅地上7.25万平方米,购物中心地上7.17万平方米,公共配套地上0.586万平方米,将建设包括IMAX影院、万达宝贝王、超万平米生活超市、娱乐、美食、休闲等在内的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主体将于明年年底交付并正式开业,而整个项目将于2022年底竣工交付。“我们将按照业主要求的时间节点,细化整体工期,保质保量保安全,在合理的范畴完成业主提出的工期内完成施工任务。”马爱亮表示。

效果图

据悉,泥城万达广场未来将成为区域内地标级商业配套,与临港人才集聚区和产业创新区进行联动,形成办公、居住、商业步行10分钟集聚圈,利好周边众多临港人才和居民。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沐一帆、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