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地方多了健身好去处!2020年宝山区体育类实事项目已全面完成并开放

2020年11月24日20:00  
 

@各位宝山人,2020年宝山区体育类实事项目已全部提前完工并开放啦!家门口的健身场所数量增加了,颜值也提升啦~快来看看!

新建、更新6条市民健身步道

健身步道面层采用的是彩色沥青或塑胶浇筑的方法,在增强步道标识线的清晰度的同时还能适应户外多变的天气,为市民提供更舒适的跑步体验。

改建3处8片智慧化球场

智能化改造后的市民球场运用智慧门禁系统实现无人化管理,可以做到用户的自助进出与自动计费,同时,还设置有远程监控,可以实时查看所有球场的实时状态,及时发现用户的违规操作。不仅如此,根据现场光照条件,远程灯控系统还可以方便地打开或关闭球场的照明设备,既节能,又能保障在场用户的运动体验。当球场内发生紧急情况时,用户还可通过门禁设备上的对讲机直连指挥中心与客服人员进行对话。

新建、更新30个市民益智健身苑点

市民益智健身苑点以“亲民、便民、惠民”为宗旨,以力量训练器材为主,辅以少量有氧训练器材,再加上益智棋类项目,通过更全面的器材功能,兼顾了各类人群的健身锻炼需求。(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唐小丽、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