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分公司上海区域事业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3日22:03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分公司上海区域事业部全体党员参加视频会学习中建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周乃翔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建议》的精神实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周乃翔书记还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会的决策部署,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新时期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要大力开展学习培训;二是要大力提升学习成效;三是要大力组织宣传宣讲;四是要大力推动理论研究;五是要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后,上海区域事业部全体党员表示本次集团传达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事业部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上海区域事业部将继续保持初心使命,为集团“一创五强”目标顺利实现而不懈奋斗。(王星伟)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