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南京百水保障房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0年11月23日21:57  
 

为了深入贯彻南京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落实火灾防控工作,11月3日上午,南京安居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唐部长带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南京百水保障房项目施工现场及生活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首先,南京安居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唐部长深入南京百水保障房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工地消防水源、消防车通道及房屋、楼道内消防器材配置情况以及施工现场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施工人员消防安全教育等情况。在检查中对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南京百水保障房项目施工现场管理给予肯定。

检查结束后,唐部长要求现场管理、施工、监理等单位加强项目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和相关工种、人员的教育、培训,并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全面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将火灾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南京百水工业园保障房一期项目是南京市“十三五”规划建设首个开工的重点保障房工程,计划将于2021年12月全面竣工,建成后可提供1016户公租房,1880户安置房。(赵成龙)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