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2020年11月23日21:56  
 

正值全国“11·9消防日”之际,为强化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合肥汇景中心项目联合监理单位和其他参建单位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演练过程中,项目围绕当前装饰装修阶段,易引发火灾隐患的装饰材料存放管理问题,进行专项火灾隐患疏散救援和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演练,通过演练来检验项目应对火灾险情救援处理能力,以练为战、防患未然,让每位参加演练的员工深刻感受到掌握消防应急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应急演练,项目发扬“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管理思路,帮助全员掌握应对初级火灾及人员自救自护等相关能力,提高日常管理中预防事故和处置事故的水平,同时也做到了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防火防患意识。(汪洲)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