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孟北保障房项目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2020年11月23日21:54  
 

2020年11月为全国消防月,11月9日上午11:00,中建二局孟北保障房项目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安全总监许东来为管理人员讲述了11月9日全国消防日由来、常见火灾隐患及建筑消防注意事项等知识。他强调,“消防安全最重要的就是消除火患”,并播放火灾事故视频,警示管理人员要重视消防安全。

许东来为管理人员介绍了灭火器及项目消防水枪的使用方式,他讲到:要让项目的管理人员“每一个都学得会,每一遍都记得住”。

为使管理人员学习的消防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操作中,项目管理人员在空旷处用钢架做燃烧池,点燃易燃物,进行火灾模拟。

在火灾多发季节中,在“全国消防月”的时间节点,项目管理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尤有意义;管理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将消防理论知识应用到实操中。(李非)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