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百科类书籍《剑桥英语百科分级阅读》亮相童书展

2020年11月16日20:2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剑桥英语百科分级阅读》新书揭幕

人民网上海11月16日电 11月14日上午,《剑桥英语百科分级阅读》新书亮相上海国际童书展。该书为科普百科类英语课外分级阅读用书,为中国和平出版社与剑桥大学出版社首次合作引进书籍。

该套图书为非虚构类英语阅读系列,分3辑94册,涵盖自然现象、野生动物、科学实验、人体机能等话题,契合了英语课程标准中关于“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自我”的主题;分8个难度级别,适合小学中高年级至高中学生阅读,是剑桥通用五级考试备考用书。

中国和平出版社社长助理胡刚

“我社一直致力于把世界上优质的阅读资源引进到中国,进一步对其进行开拓和研发,因此出版了少儿英语和科普百科品类相结合的《剑桥英语百科分级阅读》。”中国和平出版社社长助理胡刚希望,热爱英语学习的读者能够喜欢,也希望优秀的版权人、阅读推广人、科技开发者联合起来,为孩子打造更多的精品力作。

“非虚构类阅读指的是传记、说明文、观点论文等,对应的虚构类阅读是指小说、戏剧、诗歌等。非虚构阅读是当下英语学习的一大趋势,它既能完善学生知识结构,又能提升读者应对考试的需求。”剑桥大学出版社中国区副总经理孙诚男表示,引进该书的目的就是把这套精彩的阅读教学内容带到每个家庭,孩子通过百科阅读可以认识更多的学术英语词汇和英语高频词汇,也可与同级别剑桥考试教材搭配使用,提高孩子英语学习效率。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