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信仰之基,织密监督之网

2020年11月14日17:27  
 

为落实中建二局上海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任务,进一步巩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公司纪检监督工作、促进党风廉政建设,10月28日,经支委会决议,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总部第七党支部成立纪检监督小组,纪检监督小组设组长一名,由姜志君同志担任;设纪检监督员一名,由田媛同志担任。

纪检监督小组要维护党的章程和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状况,协助党的支部委员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抓好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作风建设等工作;向上级党组织及时反映党员纪律状况;负责纪检监督举报、廉政文化、效能建设、日常监督,加强对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的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报告;贯彻落实上级纪委指示精神及支委会决议,按照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如开展廉政教育、节约粮食专项监督等。

纪检监督小组组长姜志君表示:要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其他各项纪律要求,坚持身体力行,形成“头雁效应”。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发挥示范作用,以铁的纪律树立良好作风形象,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督队伍,为公司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姜志君)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