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副总经理李树成赴杭州湾融创文旅项目开展党建基层专项调研活动

2020年11月14日17:27  
 

10月27日下午,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副总经理李树成赴嘉兴片区联合党支部杭州湾融创文旅城项目开展党建基层联系点专项调研活动。杭州湾融创文旅城项目班子成员、嘉兴片区联合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议开始,项目总工王海从人员组织机构、工程概况、施工进展情况,及当前工作的重点方向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接着嘉兴片区联合党支部书记戚建国从党支部组织建设、三会一课和主题教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这几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李树成副总经理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推进情况、及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与肯定。

接着李树成副总经理围绕如何抓好执行,为杭州湾融创文旅城项目参会人员讲了一堂精彩专题党课。他强调,抓执行的重要性,抓执行是坚持政治立场、提高党性修养的必然要求、抓执行是检验企业管理水平、领导干部基本功和领导能力的试金石。抓执行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攻坚精神就是我们的执行力,要进一步增强抓执行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有抓执行的高站位、要有抓执行的真本领、要有抓执行的好方法、要有抓执行的硬作风、要有抓执行的好氛围、围绕企业中心任务,以“攻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在座谈交流环节,李树成副总经理与参会人员展开了亲切的交流,畅谈思考感悟,对员工诉求和业务发展进行答疑解惑并对某些问题细致记录,他表示将带回公司作具体研究。

此外,结合自身分管体系,李树成副总经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攻坚精神”。要真正把弘扬“攻坚精神”落实到地,把“攻坚精神”转化为执行力,具体到工作就是要解决重点、难点、卡点任务,要把工作问题进行梳理形成“攻坚任务”并着手解决。二是要狠抓基础管理,大力提升团队竞争力。要把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把打基础作为管理项目各项工作的根本,尤其是关键岗位人员,必须要苦练基本功,提升业务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全力推进年度指标达成。要把核心指标细化,在过程考核中加强指导,抓好监督,确保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最后,李树成副总经理为项目“党员攻坚先锋队”授旗,勉励大家做好攻坚克难排头兵,创新创优,打造精品工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戚建国)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