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樊学民一行赴合肥第二联合党支部调研指导

2020年11月14日17:26  
 

10月27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樊学民一行赴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合肥第二联合党支部合肥贾大郢项目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阳,党群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傅晓茹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中,樊学民一行前往合肥贾大郢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基层党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充分肯定当前项目的党建工作已取得的成绩,并鼓励项目持续开展好后续基层党建工作。

樊学民指出,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各项目间要协同发展,党建工作要联动起来,党建工作优秀的项目要积极与其他项目进行分享,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从而实现共同进步发展。

最后,樊学民强调,党建对企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引领作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将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在企业建设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江凌玲)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