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武汉智能网联项目在行动

2020年11月14日17:24  
 

10月30日上午10点,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武汉智能网联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容、项目代表李纪昕主持会议,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各地各部门实际,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建筑工地落地生根。

会议最后,由党支书记徐容总结发言:宣传思想战线要立即行动起来,统筹媒体宣传、集中宣讲,加大传播力度和对外宣介力度,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造势升温”。

随后项目代表李纪昕作了主题为“决战四季度 决胜保目标 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重要讲话。对四季度工作提出了重要的要求:坚定信心、决战决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全项目上下职工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投入百分百精力,要坚定完成复工复产后年度任务目标的信心;着力化解在手任务不足与项目推进不利的矛盾;要牢牢抓住一切发展机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御风前行。强化组织、继续保持大干势头,做到细化目标任务,确保产值任务,确保期到必成;一个月一个老关村,要把“速度取胜、品质致胜”的理念贯彻于施工生产全过程,都要把这一理念牢记在心、落实在行。(杨杰)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