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片区纪检监督组开展关键岗位人员廉政谈话

2020年11月14日17:20  
 

为切实推动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10日至17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临港片区纪检监督组针对所辖项目领导班子及关键岗位员工逐个开展了“一对一”的廉政谈话。

此次廉政谈话分二组进行,由片区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娄妍,纪检监督组组长田春林担任谈话人,谈话对象覆盖片区党支部所辖各项目部的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人员。谈话中,片区书记就关键岗位人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组织和公司党工委重要决策部署的情况,对履职中可能存在的廉洁风险点采取的防控措施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并为不同岗位的员工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多项廉洁从业建议和要求。

本次廉政谈话集中体现了上海临港片区纪检监督组教育在前、提醒在前、抓早抓小的廉政建设工作理念,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又一举措。同时,本次谈话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切实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风险防范意识,为项目和员工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廉洁保障。(娄妍)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