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战斗堡垒” 促党建引领

2020年11月14日17:19  
 

“打铁必须自身硬”,为了完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夯实基层工作,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近日,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第一片区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湖北第一片区党支部书记张墨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分别从各个项目“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及青年党员教育、两个全覆盖文件宣贯、项目研究生产经营情况、及党支部集中学习措施等方面展开。张墨书记强调:“三会一课”是党内政治生活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教育、管理、凝聚党员的一项重要措施,各个项目必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发挥项目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团建助力生产;接着对武汉雅居乐项目研究项目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专题讨论,并针对问题分步分项分解,制定解决方案;最后对党支部第四季度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和要求。

全体党员在大会精神的指导下,依次按各自项目生产进展情况做近期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最后由张墨书记做大会总结,鼓励项目全体员工攻坚克难,携手创造新辉煌。(蔡玖桦)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