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城万达项目组织“读书月”活动

2020年11月14日17:19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的制度化和常态化,中建二局泥城万达项目组织开展“领导人员读书月”和“新员工读书月”活动。

活动期间,项目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以身作则,领导人员树榜样”、“深入学习,纪律红线记心间”、“寄语员工,勿以恶小而为之”、“交流座谈,领导青年共成长”、“践行节约,点滴之处显廉洁”等五大主题活动。活动通过读书交流、座谈会、视频寄语、光盘行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深入强化项目全体成员廉洁风险防范意识,由领导人员以身作则,带动全体职工深入践行廉洁自律的精神。

本次“读书月”活动,项目领导班子深入阅读公司推荐书目,在提高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的同时,向项目全体员工树立了榜样;项目员工也将在守好底线的同时,将饱满的热情充分投入到工作中去。活动有力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打造了项目廉洁文化品牌,提升了影响力。(安尧夏)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