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南京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南京泰麒G36项目生产经营工作专题会

2020年11月14日17:18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项目建设中的战斗堡垒和党建引领作用,11月1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南京联合党支部书记谢蒙蒙前往南京泰麒G36项目召开南京联合党支部研究讨论项目生产经营工作专题会。项目部全体党员及班子成员、廉洁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苏分公司南京联合党支部书记谢蒙蒙通报今年5、6月份开展的华东公司局巡查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匡家祥有关项目目前工程、安全、质量、成本、环境工作的汇报,针对目前项目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指导。

会后,谢蒙蒙授予项目部“安康筑廉,清风行动”旗帜,倡导全体党员及班子成员攻坚克难、务实作风,严格按照“清风行动”要求开展工作,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在项目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杨迪)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