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铭记历史,不忘使命

2020年11月14日17:17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大悦城项目党支部与大悦城静安党支部党建联建,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去往上海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了解了丰富的上海历史文化知识,见证了上海数千年城市发展所创造的文明。从近代上海租界的开辟和消亡、市政面容的日趋改善、经济的飞速崛起、文化的日渐繁荣、独特的民俗风情到百年来的政治风云,上海的历史被浓缩展现在项目党员面前。通过参观大量代表上海历史进程的珍贵文物和文献,党员们表示不仅对上海的历史了解更加深入,更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守护这座城市所展现的不畏苦难、流血牺牲的精神。

作为上海城市的建设者,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的党员们更将奋斗在一线,牢记自己的使命,在工作中起到积极引领作用,为上海城市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吴晓妍)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