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阜南祥源城项目组织开展高处坠落应急救援演练

2020年11月14日17:13  
 

为强化员工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阜南祥源城项目组织开展高处坠落安全应急演练,持续推动项目做好第四季度的高处作业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演练中,项目安全总监首先为参演人员认真讲解安全带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向大家普及高处坠落应急救援常识。随后,项目的应急救援小组成员联合分包单位代表和工人代表共同开展演练。

整个过程中,项目严格按照应急演练预案要求,模拟人员高处坠落受伤、进行应急救援人员分工、突发情况报告、现场的紧急伤情处置和伤员包扎送诊等一系列情况场景,用贴近真实的模拟情景,让大家在实战中熟悉应急救援流程,锻炼应急救援能力。

通过开展本次演练,不仅进一步明确了应急相关责任人的岗位和职责,确保突发情况时能及时有效应对,最大限度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还进一步强化了项目的应急管理和救援能力,达到演练预期目的。(杜永祥)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