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使命再出发|上海移动为浦东高质量发展开启智慧引擎

2020年11月13日10:0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浦东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努力成为更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开路先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排头兵、彰显“四个自信”的实践范例,向世界展示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道路。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作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通信运营商,也将在助力深入推进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过程中挺立潮头、创新发展,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

 

挺立潮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自1999年成立至今,上海移动始终紧抓区域内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转型机遇,聚焦智慧金融、医疗、交通物流等重点领域应用,建设基于人工智能和5G物联的城市大脑集群、以移动政务云护航城市建设、加速“浦东开放、金融先行”、为洋山深水港插上智慧双翼、布局“数字化”临港园区、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重点任务落地,助力区域经济体系优化升级、赋能人民高品质生活、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在我国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期,上海移动将一以贯之坚持央企姓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上海创新型、服务型、开放型、总部型、流量型“五型”经济发展特征、在线新经济发展趋势等,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创新发展,助力做强创新引擎,打造自主创新新高地。上海移动将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新基建”号召,强化创新驱动,深化双千兆宽带城市建设,着力打造业务感知领先、质量领先的全球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标杆城市,不断加快5G与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技术融合发展,积极拓展线上化、智能化、云化新领域,并加强与产业上下游更广更深开放合作,让5G真正融入百业、服务大众,为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源泉,助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